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转发科研处关于申报国务院侨务办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转发科研处关于申报国务院侨务办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CUP00078 发布时间:2010-10-20 15:08

关于申报国务院侨务办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国务院侨办关于申报2011年—2012年度课题的通知》(侨政发[2010]203号)的要求,我校即日起开始组织该课题申报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国务院侨办课题研究立项范围包括:

(一)重点课题、自选课题和委托课题。要求申请人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二)青年课题。年龄不得超过四十周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要求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

二、申报注意事项:

(一)本年度课题的立项、管理、验收、保密与出版,请严格按照《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课题管理办法》执行。请申请人认真阅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课题管理办法》。

(二)鼓励课题牵头人通过整合力量,就申报大课题进行整体思路的研究。同时申请人也可在大课题范围内申报子课题。

(三)每个课题组前两位成员(含课题负责人)只能申请一项课题,不得同时参与本年度其他课题的申请。

(四)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凡申报材料不实者,如获准立项一律按撤项处理,并取消课题负责人3年申报资格。

三、申报课题要求

1.申请材料统一交到院教学科研办。每位申请者提交申请书纸质版3份和电子版1份。

四、详情请见附件。

五、申报截止日期:2010115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晶

联系电话:010-58909367

联系邮箱:wangjing-0809@163.com

国务院侨办关于申报2011年?2012年度课题的通知.doc

国务院侨务办课题管理办法.doc

国务院侨务办项目申请书.doc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