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1年度第一批“中青年骨干教师海外提升专项资助计划”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P00078 发布时间:2010-12-10 09:51

各位老师:

以下是转发的人事处发布的《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1年度第一批“中青年骨干教师海外提升专项资助计划”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请符合申报条件并有意申报的老师在12月27日上午11点前将申报材料交到教学科研办。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公派出国留学的规定和学校 “中青年骨干教师海外提升专项资助计划”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11年度第一批中青年骨干教师海外提升资助选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选派工作的申请条件

(一)外语水平必须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1.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2.外语专业本科(含)以上毕业(专业语种应与留学目的国使用的语种一致);

3.近十年内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或连续工作一年(含)以上;

4.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培训并获结业证书(结业证书两年内有效)。

(二)提供接收方书面邀请函。

(三)符合学校一贯执行的其他政策要求。

二、申请受理工作安排

1.即日起至1231日前,各单位推荐派出人选并将推荐报告及教师个人申请材料提交人事处师资科。

《中国政法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海外提升专项资助计划”申请表》在校内网人事处下载专区师资用表中下载。申请材料参照《关于做好2010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海外提升专项资助计划”工作(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补充通知》(校人字[2009]049号)等相关文件准备。申请人提交至人事处的书面材料必须严格按照留学基金委的要求准备,其中邀请函和符合留学条件的语言资格证明缺一不可。若材料不完备将无法通过留学基金委审核。

2.2011年1月15,校执行小组确定第批推荐人选并进行公示;

3.2011220320日,被推荐人选进行网上报名;

请各相关单位及个人根据以上通知安排好本单位及个人的申报工作,以免贻误。

人事处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