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The Chinese Journal of Global Governance(中国全球治理学刊,简称CJGG)创刊

发布人:宋歌           发布时间:2016-03-31        点击量:

 

中国全球治理杂志(The Chinese Journal ofGlobal Governance简称cjgg)是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和国际知名学时出版社Brill出版社合办的一本国际同行匿名评审的国际学术刊物。该期刊是我校出版的第一个正式的国际刊物,也是该法学领域由中国国内学术机构创办的仅有的三个期刊之一。

中国全球治理学刊致力于研究全球化时代的国际法律发展,特别是全球治理和国际法治的互动。刊物旨在为学者、从业者和决策者提供一个讨论范围广泛的全球化法律问题、全球治理与国际法问题的论坛。它专注于全在全球治理领域的规范分析和实证研究成果,包括但不限于对全球治理对国际法律秩序的影响,国际社会、国家和非政府组织在国际制度建设和国际执法方面的反应进行深入分析的文章。

期刊横跨诸如国际法、国际研究、国际政治与经济等领域的核心”问题。为确保全球最大范围的传播,中国全球治理学刊上发表的研究论文,在刊物出版后不久即通过网络对全体读者全面开放。

截止目前,本期刊已经出版第二期。欢迎大家踊跃投稿。http://www.brill.com/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