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公法所教师参加“中国-加勒比国际法研讨会”

发布人:杨乐           发布时间:2017-06-13        点击量:

       523日,应西印度大学的邀请,国际公法所郭红岩教授、朱利江副教授和金哲副教授一行三人对该大学位于巴巴多斯凯夫希尔校区的法学院进行了访问,并参加了在那里举行的“中国-加勒比国际法研讨会”。研讨会由西印度大学法学院院长DavidS Berry教授主持。西印度大学副校长CliveLandis教授致欢迎词。在该研讨会上,郭红岩教授作了题为《南极环境和能源争端及责任》的主旨发言、金哲教授作了题为《中国海洋生物资源管理的政策和法律》的主旨发言、朱利江教授作了题为《国际法院判例中的争端》的主旨发言。西印度大学法学院的Alana Lancaster教授作了题为《加勒比海洋环境能源资源的法律和政策》的主旨发言、Alina Kaczorowska-Ireland教授作了题为《国际强行法及其定义的思索》的主旨发言。本次研讨会交换和加深了彼此对有关问题的看法,并建立了有关的学术交流机制。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