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院教师朱利江参加日内瓦国际人权法研讨会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5        点击量:

发布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6-03 15:11   

我院教师朱利江参加日内瓦国际人权法研讨会

应瑞士日内瓦国际人道法与人权学院的邀请,我院教师朱利江于51617日参加了由该学院举办的国际人权法研讨会,并在17日上午向研讨会作了题为Freedom of Assembly and Its Limitations under 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 Law: With Special Reference to China的学术报告。向研讨会作报告的还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言论自由问题特别报告员Frank La Rue、法外处决问题特别报告员Cristoph Heyns、美国常驻日内瓦联合国及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法律顾问Anna Mansfield、法国常驻日内瓦联合国及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副团长Jacques Pellet、英国牛津大学国际法教授Nazzila Ghanea、瑞士日内瓦国际人道法与人权学院教授Louis Doswald-Beck以及一些国家的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代表等。包括中国常驻日内瓦联合国及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在内的20多个国家的外交官出席了研讨会。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