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黄进教授再次担任国际体育仲裁院仲裁员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5        点击量:

发布单位: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1-07-11 09:32   

国际体育仲裁院(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简称CAS)秘书长Matthieu REEB 先生最近来函通知黄进教授,国际体育仲裁理事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简称ICAS)决定,再次任命黄进教授为国际体育仲裁院成员(member),即仲裁员,任期4年(20112014年)。国际体育仲裁院设立于1984年,其总部在瑞士洛桑,它是国际上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体育争议仲裁机构,几乎所有的全球性的体育组织都明确表示接受该体育仲裁院的管辖。该体育仲裁院在全世界现有270位仲裁员。黄进教授自2000年开始担任该体育仲裁院的仲裁员,2004年曾在雅典奥运会期间担任“雅典奥运会体育仲裁院特别分院”仲裁员,参与处理雅典奥运会期间发生的体育争议。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