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院霍政欣副教授应邀赴英国参加由阿伯丁大学法学院与海牙国际私法会议联合主办的“代孕法律问题的国际研讨会”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3        点击量:

201183091国际法学院霍政欣副教授应邀赴英国参加了由阿伯丁大学法学院与海牙国际私法会议联合主办的“代孕法律问题的国际研讨会”。来自英国、美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度、中国以及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等30多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学者与实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中国区的唯一报告人,霍政欣副教授在此次会议上做了《代孕的中国法调整路径:思考与完善》的主旨英文发言,对中国立法、司法实践以及学理对代孕,尤其是跨国代孕的态度及其合理性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改革与完善的建议,并对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制定关于跨国代孕的国际私法公约的宗旨、原则、具体条款以及可能产生的后果进行了阐述;发言引起了与会专家的热烈讨论与广泛共鸣,起到了在国际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传播中国立场、扩大我校国际影响力的积极作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