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代表团随同校长代表团访问“国际民航组织”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3        点击量:

发布者:邰哲   发布时间:2011-11-18 10:42  

国际法学院代表团随同校长代表团访问“国际民航组织”

在庆祝中国政法大学和蒙特利尔大学合作十周年的学术研讨会之余,由国际法学院院长莫世健教授带领的国际法学院代表团成员随同黄进校长带领的代表团访问和参观了国际民航组织。代表团一行拜访并会见了国际民航组织总干事Denys Wibaux先生,高级法律官员黄解放先生,行政服务局局长柳芳女士,以及中国驻国际民航组织代表马涛先生,双方进行了高效而友好地交流。

 

代表团访问国际民航组织

 黄校长邀请国际民航组织总干事和相关国际公务员来我校访问,并洽商了我校学生前往国际民航组织实习、拓展国际实践等事宜。国际民航组织总干事和中国驻国际民航组织代表对此进行了积极回应,并表示热情欢迎我校学生申请实习。

 

国际民航组织会场。

 随后,黄解放先生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国际民航组织大楼,一边进行实地参观,一边介绍和讲解国际民航组织的运作和决策机制。最后,在马涛代表和黄解放先生的款待下,代表团圆满结束了对国际民航组织的访问。

国际法学院参加本次活动的其他成员有:史晓丽教授、高健军教授、焦杰副教授、兰花博士。

 

代表团成员与民航组织官员合影。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