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兰花副教授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团成员参加波恩气候变化国际谈判、南极条约第40届协商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12        点击量:

我院国际公法研究所副所长兰花副教授,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团成员,于5月4日至17日在德国波恩参加《气候变化巴黎协定》的后续谈判。这是兰花副教授被外交部条法司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气候司聘为“《巴黎协定》后续谈判支撑专家”后,首次参加的应对气候变化国际会议,着重跟踪研究“推动遵约和促进实施”议题的谈判。其后,兰花副教授还将于11月作为政府代表团成员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3届缔约方会议,《京都议定书》第13届缔约方会议。

5月22日至6月1日,兰花副教授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团成员参加了第40届南极条约协商会议和第20届南极条约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

参加国际会议,参与条约谈判,这彰显了我院教师科研服务社会、科研服务国家外交的良好传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