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喜报|我院黄进教授科研成果荣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人:新闻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量:


202132日,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颁奖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我校设立分会场,校领导胡明书记、校科研管理部门相关领导、获奖者代表、获奖者所在学院领导代表等多位参会。会议宣读了《教育部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教社科〔20204号),以及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教育部陈宝生部长为获奖者代表现场颁奖并作了重要讲话。


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全国共有1539项成果获奖,获奖成果涉及全国高校224所,我校共有18项成果获奖,科研处向获奖者及其所在学院致谢函。我院黄进教授撰写的论文《习近平全球治理与国际法治思想研究》获得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

《习近平全球治理与国际法治思想研究》发表在《中国法学》2017年第5期第5-22页,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体系研究(项目批准号: 17@ ZH014) 子课题全面参与全球治理与国际法治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也是国内最早对习近平全球治理与国际法治思想进行研究的学术成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