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专著
科研成果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海洋环境保护的国际法--朱建庚

发布人:王晶           发布时间:2015-06-09        点击量:

 

    《海洋环境保护的国际法》以海洋环境的污染与损害源为线索,以国际法律文件为基础,分别对陆源污染、倾倒污染、危险物质海上跨界运输污染、海洋勘探开发活动污染、海洋生物资源保护、水下文化遗产保护等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在此基础上,结合海洋环境保护的特点,就区域海洋环境保护的国际合作模式、海洋环境跨界损害的责任与赔偿制度及海洋环境的争端解决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