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专著
科研成果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投资法原则--祁欢、施进译

发布人:王晶           发布时间:2015-06-09        点击量:

 

    本书从国际投资法的历史、渊源与性质讲起,详细介绍并分析了国际投资法领域的若干重要概念,以及合同的缔结、保护与争端解决等机制。特别是对争端解决机制的各类公约、组织及其历史来源、运行规则的介绍,令人印象深刻,读来有触类旁通之感。 全书体系严密、语言流畅、论述详实。作者引用了大量重要的国际公约、历年的经典判例,以及关键性的法官或仲裁员判词,使得论述丰富、有层次,且极具说服力。 翻译水平也较高,中译文比较准确、忠实地反映了原著精髓。
   总体而言,本书能帮助读者对国际投资法的历史与近况有一个较为快速、全面的认识,值得一读。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