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关于相关照片及资料征集的通知

发布人:刘端端           发布时间:2016-06-13        点击量:

为全面、系统、准确地反映国际法学院建设、发展状况,集中展示我院成立二十七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团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我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国际法学院特向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工、校友和同学们征集图片、文字等资料。

 

一、征集内容

能够展现学院活动、课堂教学、学生生活的照片(个人照、集体照、活动照、录像等)以及与照片相关的资料(回忆学院、老师、同学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学校活动的文字、校友个人资讯及各种文论等)。

 

二、提交形式

照片及相关资料欢迎提供电子版并发至指定邮箱,或由我们复制(印)原件后归还;也可直接提交复制(印)件。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将对照片及相关资料认真登记、妥善保管,确保文献的安全性。对于无法提供照片的实物等,可与我们联系进行拍摄。

 

三、提交时间

2016年6月13日—2016年9月12日

特此通知,希相互转告,高擎椽笔;搜寻旧物,使记忆重光。

并致

崇高致礼!  

 

联系方式:刘  瑾  010-58909364

       郭晓阳   18810998123

邮箱:guojingzlzj@163.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主楼B422办公室

邮编:102249

 

 

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13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