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分党委关于赴雄安新区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17-06-21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落实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经党委研究决定,赴雄安新区开展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6月30日—7月1日

二、活动人员

国际法学院教职工党员

三、活动内容和形式

1.主题教育研讨会

雄安新区的设立和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新形势下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实践。分党委组织教职工通过实地考察和研讨,了解雄安新区的战略意义和使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使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意识。

2.纪念缅怀和集体宣誓活动

河北省白洋淀抗日战争时期冀中革命根据地重要战场,分党委组织教职工通过参观雁翎队纪念馆,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作风,践行对党承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在奋发成长成才和法科强校建设中当先锋、做表率,永葆党员先进性。

四、报名工作安排

请各支部书记组织好本单位的报名工作,并于6月23日下午2:00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发送至分党委邮箱(gjfxyfdw@163.com)

 

 

联系人:杨俊丽、刘瑾

联系电话:58909354、58909364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21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