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分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7        点击量:

发布者:CU002566   发布时间:2010-12-24 09:54  

各党支部:

      按照校党委部署,我院在本学期末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请各党支部征询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就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在思想建设、工作作风、勤政廉政、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于2011年1月4日前将意见汇总到分党委。之后分党委将意见汇总后反馈给班子成员,作为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班子及学院领导要针对意见提出整改方案并反馈给全体教职工。

     

                                                                    国际法学院分党委

                                                                          20101224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