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对创先争优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及上报下一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7        点击量:

发布者:CU006578   发布时间:2011-03-10 10:14  

各党支部:

为了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开展,经分党委研究决定,我院创先争优工作检查小组拟于下周二下午在学院路国际法学院办公室召开由各教工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的创先争优工作汇报会议,会上检查小组将对各教工党支部前一阶段创先争优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此外,按照分党委的统一部署,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需在320日前向分党委上报下一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方案,方案必须明确可行。

4月底之前,分党委将对各党支部落实创先争优工作方案的情况进行检查评比,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将予以奖励。

                                   

                                   国际法学院分党委

                                                                         2011310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