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报送参评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7        点击量:

发布者:CU006578   发布时间:2011-03-21 10:0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进一步总结近年来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先进经验,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促进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表彰近两年来在我校改革和发展中做出显著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校党委决定于近期开展评选表彰先进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根据名额分配,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可以推选先进教师党支部1个,优秀教师共产党员1名,优秀教师党务工作者1名;各学生党支部可以推荐先进学生党支部1个,优秀学生共产党员1名,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1名。

各《推荐审批表》见附件,主要事迹要内容翔实、事例具体、数据准确,字数1000字左右为宜。推荐材料要求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于325日前报送分党委。

联系人:刘凯   邮箱:liukai@cupl.edu.cn

电话:58909449

国际法学院分党委

2011321

附件:

1、先进党支部推荐表

2、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

3、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