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报送2009级新生党员材料及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7        点击量:

发布者:CU006578   发布时间:2009-09-17 11:47  

各新生年级办: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现将2009级新生党员的党员材料及组织关系介绍信报送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接收新生党员具体要求

1、各新生年级办负责收集整理新生党员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和党员材料。

2、各年级办做好新生党员基本情况的登记工作,包括:联系人、人数、正式(预备)党员、联系方式,于2009922前将登记表、党员材料及组织关系介绍信送至昌平主楼B421办公室。

二、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说明

1、由北京市各区、县、局党委、高等院校、市属企事业单位转入我校学习的新生党员,介绍信抬头为“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

2、由外省市、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及其所属单位转入我校学习的新生党员,介绍信抬头为“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3、跨学院读研的本校新生党员:持我校党委组织部开具的校内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学院分党委报到。

4、在原学院读研的新生党员,不需办理党员关系接转手续。

联系电话:58909352   58909346

                           国际法学院分党委

                                                                 

                                                     2009917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