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22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国际法学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国际法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建督导员何征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主持。

会前,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共产党宣言》、《党委会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学院党委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学院师生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查找存在的问题。同时,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谈心谈话,按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做好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

会上,顾永强书记首先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涉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院工作统筹协调、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党建督导员何征老师对民主生活会的氛围和效果表示肯定。顾永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机制,抓紧教师队伍,抓牢学科建设,抓实人才培养,抓住科学研究,抓深国际交流,抓好党建工作,为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