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考核现场述职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2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考核现场述职会,本次会议由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顾永强主持。

顾永强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顾永强对本次会议进行说明。经学校2018年7月20日第15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朱利江、祁欢、刘力三位同志为国际法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为一年,本次会议即是对以上三位同志的试用期考核民主测评会议。本次考核采取个人总结、述职与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听取意见的方式进行,并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予以正式任职。

朱利江进行试用期考核述职

朱利江在述职中表示,其在思想上时刻与党的立场、方针和政策保持一致,在行动上充分利用时间,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活动。在科研工作方面,朱利江共出版三部英文著作,带队模拟法庭竞赛并取得佳绩。他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协助学院领导充分挖掘学院教师的科研实力,开创国际法学院科研工作的新气象。

祁欢进行试用期考核述职

祁欢在述职中指出,其在政治上坚持正确方向,明确“四个意识”,在工作上勇于担当,关心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与此同时,在提升个人修养方面,她曾前往西安和海南等地进行调研,参加多场学术会议并积极组织多次研讨会、国际经济法学术年会和模拟法庭等活动。最后,祁欢表示将在原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在工作中的创新能力和钻研能力。

刘力进行试用期考核述职

刘力表示其履行职责认真负责,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和政策解读能力,同时也注重提升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将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同从事的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注重维护集体利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也将加强与院内外职能部门的交流、沟通与协作,以期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论学习能力和行政管理能力。

会议最后,学院教职工根据述职情况对三位副院长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