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2020级1班硕士生党支部携手黄庄社区党委助力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2021年4月16日,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2020级1班硕士生党支部积极组成志愿者团队,携手黄庄社区党委开展了助力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蓝马甲,手持疫苗接种宣传单在社区社工的引导下“兵分三组”挨个小区进行走访宣传。志愿者向他们居民宣传疫苗接种进小区的消息;当遇到某些不愿意接种的居民时,志愿者们会和居民真诚地解释,向他们普及疫苗接种消息,并且告诉他们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通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了社区新冠疫苗接种普及宣传工作。

人拿着手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穿着蓝色衣服的人在打电话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构筑“免疫长城”至关重要。此次研究生党员志愿进社区宣传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回应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有效引导社区居民正确对待新冠疫苗接种,让社区居民放心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文稿 | 张梦丹 刘奕辰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