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师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量:

4月21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党委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共同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黄进教授、孔庆江教授、霍政欣教授等一行50余人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参观学习。

法大一行首先参观了华为北京会展中心数字化转型展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历程、战略及产品研发情况和企业文化。参观人员体验了华为5G技术、人工智能、华为云以及运用ICT基础技术和智能终端打造“智慧城市”等,零距离感受华为“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美好愿景。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华为公司法务部工作人员对法务部整体运作模式和主要业务进行介绍,双方就华为公司法律业务、合规管理等进行了交流。黄进教授在讲话中对华为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华为在短短不到四十年的时间里,发展壮大,取得诸多世界领先成就,与华为坚持党的领导、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和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是分不开的。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亦感受到华为的改革创新精神,受益匪浅。他希望,今后能与华为经常性展开合作交流。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