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2021年6月8日下午,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昌平校区礼堂召开。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韩荣贵、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院长孔庆江、副院长兼副书记祁欢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祁欢主持。

8日下午2时,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围绕过去四年的工作成效、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主要任务与工作目标三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学院党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要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政治引领和统筹协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学院党委所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奋斗、拼搏奉献的结果,他对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与指导、党外人士的建言献策表达了感谢。他强调,学院党委工作既要有高度,也要有温度;既要有深度,也要有力度。他激励学院全体党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接下来,与会党员书面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监票人名单,大会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下午3时,总监票人常敏峰主持进行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经大会选举,顾永强、孔庆江、祁欢、郭红岩、张玲、兰兰、兰花、王红艳、刘瑾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祁欢、朱建庚、孔得建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工作部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会上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信仰》。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顾永强同志为党委书记,祁欢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随后对委员进行分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