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专题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学习进步,奋勇争先--记国际法学院分党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会

发布人:刘端端           发布时间:2014-10-29        点击量:

    10月27日上午,国际法学院分党委在学院路校区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会。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永强、党务秘书刘瑾以及硕士研究生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一:培训会现场

顾永强老师从支部书记的重要性切入,分析了党务工作的核心价值及内涵,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颁布的背景、修订的重点和主要特点,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精神和要求做出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提出了如何在党支部中,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员同志传递正能量的问题。

图二:顾永强老师发言

刘瑾围绕发展党员的指导思想、党员的基本条件、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等具体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新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就《细则》的修改及常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发展党员工作、党员队伍建设是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工作的基础。校党委于10月24日已召开了贯彻落实新《细则》的推动会和培训会。此次我院召开的专题培训会就是要深入学习,并在工作中认真把握和落实好,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