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专题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先锋工程简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2-08        点击量:

国际法学院先锋工程简介

作者:内容管理用户 发布时间:2014-12-08 点击量: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校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和《2014年北京高校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学生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国际法学院在分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工程活动。

2014年度国际法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内容可以概括为“五个计划”:一是“求知引航”培训计划,主要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各类学生党员培训;二是“良师益友”引路计划,主要通过为每个学生党支部选配理论学习导师加强党员理论学习;三是“成才表率”培养计划,主要通过开展“成长表率”标准大讨论和学生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总结凝练学生党员中“成才表率”的综合素质要求和特征,引导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服务先锋”行动计划,主要通过“三点四面”工作模式指导学生党员开展服务师生、奉献社会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五是“成长纪实”激励计划,主要通过记录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历程,表彰先进,激励奋进。其中,“服务先锋”行动计划又进一步拓展为“学业领航先锋”、“宿舍文化先锋”、“志愿服务先锋”和“创新创业先锋”四个行动计划。

我院高度重视先锋工程活动的开展,通过实施“五个计划”巩固和发展共产党员先进性集中教育所取得的成果。相信随着先锋工程系列活动的深化开展,国际法学院广大学生党员能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师生传递正能量,彰显青年党员的风采。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