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专题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青春讲师团党支部主题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量:

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行;高举时代洪流中的赤旗,争做青春潮头上的冲浪者。2019年10月11日,国际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主题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开展,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17级辅导员张倩倩老师,依马木江同学及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DSC_0311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青春讲师团学生导师依马木江同学发言。他讲道,是军营的作风纪律和军人的铮铮铁骨,推动了他将投身军营的梦想付诸实践。他如数家珍地和同学们分享了过去在军队的点滴生活,真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从大年三十站哨到部队指导员默默的关心照料,再到对久未谋面的父母的愧疚,一句句铿锵有力,一幕幕栩栩如生。他强调,正是有了军营的历练,他才得以从青年大学生成长为有家国担当的男子汉,如今重返校园,也依然眷恋在军队里艰苦奋斗的岁月。最后,依马木江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DSC_0294

支部书记、青春讲师团讲师张倩倩总结到,只有亲身体验过艰苦卓绝的环境,璞玉才能得到细致的雕琢。她号召同学们反思自己的大学生涯,是硕果累累,还是仍旧在静等花开;是目标明确,还是浑浑噩噩。她指出,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大三学年进行学业上的深耕,寻找志向所在,而后定点钻研,以求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量身定制出具有个人特色的前路。她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同学们要定期查看校网通知、关注最新讯息,捕捉宝贵的实习机会与出国交流的名额。她号召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爱党爱国,永不懈怠。

IMG_4410

最后,与会各位合影留念。国际法学院2017级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青春讲师团主题会议就此圆满落幕。

摄影:钱靖平、吴美林

撰稿:郑明慧、刘丽萍

编辑:唐英超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