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关于开展 “岳成律所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刘端端           发布时间:2016-06-02        点击量:

依据国际法学院院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签署的《关于设立“岳成律师事务所奖教金”的协议》的精神,学院拟于近期开展“岳成律所奖教金”的评选工作,以表彰和鼓励学院教学效果显著、科研工作突出、关心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师。现就“岳成律所奖教金”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正式在编的45周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

二、评选条件

1、政治思想优秀,品行良好。能很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2、坚持在教学、思想政治教育第一线工作,教风端正,教学工作成绩显著。

3、科研成果突出,在相关学术领域有较大影响。

4、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

5、学院一线辅导员参评的,应为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者。

6、同等条件下的优先条件:担任学生导师兼班主任工作,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在指导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

三、评选名额

名额      

        单位

国公所

国私所

国经所

学工办

名额

1

1

1

1

金额

5000元/人

 四、    评选程序

1、国际法学院成立由学院教师代表、岳成律所负责人组成的“岳成律所奖教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次评选工作。

2、国际法学院各参评部门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择优推荐1名候选教师参评,并于6月13日前将登记表、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报送到昌平校区办公楼B427室,电子版登记表发至邮箱guojingfentuanwei @163.com。

3、经学院“岳成律所奖教金”评审委员会的全面评审,确定获奖人选。

4、获奖人选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五、评选日程

1.2016年6月2日-2015年6月13日,各所评选并上报书面材料;

2.2016年6月14日—2015年6月15日,评审委员会进行审核和讨论决定;

3.2016年6月15日—2015年6月17日,评选结果公示。

4.2016年6月20日,签发文件。

六、联系方式

国际法学院学生工作办:

杨俊丽   58909354     guojifa03@163.com 

附件:

岳成律所奖教金登记表.docx

国际法学院

                                                2016年6月2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