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分团委关于公开竞聘四届三任院学委会、学生会、网络新闻中心主任主席团的通知

发布人:刘凯           发布时间:2014-05-14        点击量:

 国际法学院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学生组织管理服务的热情,选拔优秀的学生干部,切实推进校园民主,经国际法学院分党委批准,分团委研究决定公开选拔我院学生委员会主任团、学生会主席团、网络新闻中心主任团干部,内容如下:

一、竞聘岗位

学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4名,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6名,网络新闻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3名。

二、竞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需是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3、院学委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新闻中心主任需具有院学生委员资格;

4、有较强的领导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5、学习成绩优良。

6、院学委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新闻中心主任需要在校级学生组织或院级学生组织担任部长任期满一届;院学委会副主任委员、学生会副主席、新闻中心副主任原则上需要在校级学生组织或院级学生组织担任副部长及以上任期满一届;

7、在校期间未受到学校任何纪律处分。

三、竞聘程序

1、成立评委会

由院分党委、分团委、院学生委员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组成评委会,组织实施公开竞聘工作。

评委会由下列人员组成:

(1)院全体学生委员(参加竞聘者回避除外);

(2)院学生代表(自荐并年级团总支推荐),每年级2人;

(3)院研究生会主席1人、研究生代表1人;

(4)院分党委主管学生工作领导1人;

(5)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各1人;

2、报名自荐

有意报名参选者认真阅读本通知,符合条件者,到公邮guojinghuanjie@163.com,密码guojing 或本通知后的附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好后于5月17日(周六)下午13时至17时交至学生活动中心国际法学院学生活动室(学活204)。

3、资格审查

由院分团委对报名参选的学生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本通知竞聘条件规定的报名人员予以书面说明。

4、竞选演说

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公开竞聘演说阶段,时间初定在5月20日(周二)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竞聘演说围绕所在组织的优良传统,竞聘岗位认知、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评委提问控制在3分钟以内。评委会对竞聘学生的表达、思路、理念、把控能力等各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5、评委会决议

根据竞聘同学表现,给出综合得分,按照得分高低拟定新一届学委会主任团、学生会主席团、网络新闻中心主任团初步人选。

6、分团委考察

分团委对拟定主任团、主席团人选进行考察,确定拟任人选。

7学院公示

5月23日—5月26日,在学院网站及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8、任命

公示无异议的,按照干部选拔任用规定,经分党委批准,由分团委签署任命。

四、组织领导

公开竞聘工作由国际法学院分党委统一领导,国际法学院分团委具体组织实施。

五、纪律要求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竞聘活动,对选拔过程进行监督,对于故意虚假举报、拉票贿选等违反学校纪律行为,学院将做出严肃处理,确保选拔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国际法学院学生组织主任团主席团竞聘报名表.doc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分团委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4年5月14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