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超越自我,勇往直前 ——第36届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002661 发布时间:2011-04-29 08:04

超越自我,勇往直前

——第36届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第36届田径运动会在42324日胜利召开,无论是最直接的参与者,还是倾心的投入者,抑或是另一种平和的旁观者,都感到了赛场内外的激情四射。国际法学院认真训练了几个月的运动员此刻斗志昂扬,志在超越自我;国际法学院学生会部门组织时间历时半个学期,从各方面为运动员和赛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当日,院分团委书记范亚新老师亲临看台为国经健儿加油。

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上,国际法学院在强手如林的甲组,本着积极参赛,超越自我的原则,积极认真的对待着比赛,无论运动员是否取得优异的成绩,都是我们全院的骄傲。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后勤工作人员,啦啦队三位一体,相互协助,齐心协力,国经人一如既往的团结和坚持也深深地体现在赛场内外,最终,我们名列甲组第五,以下是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名单,让我们全体国经人为他们所体现出来的可贵精神而呐喊,为他们的优异成绩而自豪。最终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我们始终坚信,明年会更好,精神永流传。

本次参赛选手如下:

名次

项目

姓名

1

铅球(女)

赵宏元

3

1500米(男)

沈玉成

3

4*100(女)

赵宏元 池丽娟 弋谦 罗彤

4

铅球(男)

李振洋

4

4*100(男)

白猋 廖盛良 梁浪浪 张啸

7

1500米(男)

朱晓雨

全能

周晓涛

赵娜 14

5000;男;李源

3000:男:蔡元培 女:孙蕾蕾

1500米:男:叶一智 黄竟轩 周扬 彭飞 女:杨霄靖 庄婉静

800米:男:盖永刚 荆晓宾 女:蒋建彤 张垚 吴昊

4*4():王若堃 叶健峰 王兵 彭飞

4*4(女):池丽娟 姚兰兰 薛昊 胡遵嫔

国际法学院网宣新闻中心
文:王兵 孙笛
图:罗洋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