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决战巅峰—记天元律师大奖赛决赛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002661 发布时间:2011-04-29 20:34

2010428晚,天元律师大奖赛决赛拉开战幕,6强选手会师学术报告厅,用机敏的才智、灵活的反应,为到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这次比赛共分为3轮,第一轮,客观题与主观情景题,这轮比赛中三号和六号选手表现欠佳,遗憾出局。第二轮,视频总结题环节,一号杨祥和四号李静娴以出色的表现挺进最后一轮。最后一轮,两名选手根据事先发给6强的案件材料进行辩论。双方在唇枪舌剑之中牢牢抓住了在场观众的眼球。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本次比赛的最终名次:

并列第一名 杨祥&李静娴

第三名 梁力

第四名 杨樊

第五名 谢彩凤

第六名 王植

六名选手分别获得了由天元律所提供的从600元到2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最后所有在场的观众都对获奖选手的精彩表现和辛苦工作的评委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献上了阵阵掌声,也在这鲜花和掌声中成功结束了本次比赛。

国际法学院学委会

国际法学院新闻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