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个性张扬,创意无限——记国际法学院第四届曼可顿面包创意大赛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002661 发布时间:2011-05-10 14:04

俗话说,流水不腐,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兴趣,国际法学院生活部于56日在阶梯教室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大赛——第四届曼可顿面包创意大赛。

此次比赛到场的嘉宾是国际法学院分团委书记范亚新老师,评委有院学生会主席张薛、副主席张艳林、副主席曹烨云、副主席赵宏元等。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是给定主题创意,所有的参赛选手在台下的特定席位根据主题发挥适当的想象,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创意,选出前十名进入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比赛是自主创意,内容要求积极向上有意义,达到时间后由评委评分,工作人员统计,评出冠、亚、季军,公布获奖名单,颁发证书奖品以及纪念品,最后还有获奖者的合影留念。在选手们热情高涨设计它们作品的同时,下面观众进行的抢答、猜词游戏也增添了活动的热闹气氛,在节目中还时不时地穿插有一些幽默搞笑的视频和录音,更是延续了活动的快乐。

在轻松愉快的节奏中,经过范老师和评委们的仔细考量,主持人宣布了最终的获奖人员名单,大赛的冠军夺主是杨雪和周亚睿(组合),季、亚军有杜雯雯等四人。

国际法学院新闻中心

摄影:罗洋

撰稿:付金峰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