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情系公益,益暖中华——国际法学院学生在第四届Google(谷歌)杯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中表现出色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002661 发布时间:2011-05-18 16:56

2011517日,由国际法学院学生组成的三支入围第四届Google(谷歌)杯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决赛的团队与国际法学院分团委书记范亚新、学委会主任李汉蒙、学生会主席张薛在法制广场合影留念,为自参与大赛以来近七个月的努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国际法学院学委会、国际法学院09级团总支的组织动员和国际法学院学生会的支持下,我院学生组成的团队共向本届大赛组委会提交了二十余个项目创意,多个项目通过预赛,其中《高校贫困生就业援助——以本校为试点》、《农村ADR模式与城市社区矫正比赛研究》、《心系癌症村,幸福未来人》三个创意获得复赛阶段“全国优胜团队”称号,《骄阳下,撑起丢失的关爱之伞》、《爱让我回家》以及《呵护明天的太阳》三个项目则获得了“决赛入围”证书。

据悉,益暖中华”――谷歌杯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是由谷歌(Google)发起,通过征集公益创意、资助获奖项目的形式,以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为目的的比赛。大赛将以大学生为主体,通过对公益创意的评选、优化、引导和资助,共同实现创意改善社会,公益温暖中国的主旨。本届公益创意大赛共收到来自1278所高校超过20600个创意提交。参赛高校和创意实施地区均完全覆盖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创意类别涵盖了教育、贫困、环境、残障、妇女儿童、医疗卫生、文化、社会道德等公益方向,共有来自677所高校的3318个创意通过了预赛、进入复赛。172所高校的310个创意通过了复赛、进入决赛。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Google(谷歌)杯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中的取得的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相信国际法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在今后的日子中继续践行他们的公益之梦!

国际法学院学委会调研部

2011517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