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起航国经,赢在未来”——国际法学院三届一任学生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002661 发布时间:2011-05-20 23:14

2011520日下午,国际法学院三届一任学生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昌平校区胜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国际法学院分团委书记范亚新老师和各位三届一任学生委员。此次会议主要审议通过了国际法学院三届一任学委会、学生会、网络宣传中心的工作报告,并选举出了三届二任学委会主任和学生会主席。会议全程严肃而又不失活泼,在会议进行到最后,委员们还就同学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分团委书记范亚新老师及相关学生组织部门一一进行了记录和解答。最后,会议在祥和、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下面是此次会议选举出的三届二任学委会主任、学生会主席人员:

国际法学院三届二任学委会主任:么岚

国际法学院三届二任学生会主席:李振洋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际法学院的学生工作已经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相信在国际法学院分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分团委的亲切指导下,新一任学生组织干部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开创新篇章!

国际法学院网络宣传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