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甜蜜邂逅”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29        点击量:

"甜蜜邂逅“活动于9月21日晚八点在一食堂一楼如期举办。焙多芬手感烘焙工坊的糕点师现场制作长达20.18米长的蛋糕,并由工作人员现场分发蛋糕。本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与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学委会主办,国际法学院学委会办公室承办,焙多芬手感烘焙工坊与北京昌一汽车驾驶学校倾情赞助。

不少同学在活动开始前便前往食堂观看制作过程,纷纷拍照留念。下图为蛋糕制作照片。

在主持人介绍主办方、承办方及赞助方后,上届新生演唱赛冠军张淑悦为同学演唱《Always online》与《浪人琵琶》,引得现场掌声连连。之后天空印象四位小姐姐的献舞《Lady》,更是点燃现场火热的气氛。表演现场人群熙熙攘攘,欢呼声不断。

在表演结束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切蛋糕并分发,同学们排队领取,现场井然有序。

蛋糕分发完毕主持人致结束语,祝愿大一的新生们可以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开启一段以甜蜜为主旋律的法大生活。

欢乐愉快的“甜蜜邂逅”活动告一段落,全体工作人员合影,大家脸上跃然的笑容表明他们辛勤付出后的收获和喜悦。感谢每一个人的优秀和一直以来的努力,让大家能相聚美好的法大邂逅最美的时光。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