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及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量:

2018年11月4日,国际法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及趣味运动会在我校昌平校区田径场成功召开。来自国际法学院16、17、18级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踊跃参与到比赛之中。

在4日上午的趣味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冒着细雨前来参赛。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三人四足、沙包掷准、竞走、踢毽子接力、跳大绳等项目,其中,,1607班在三人四足的竞赛里凭借默契配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沙包掷准比赛中,1601班代表队勇夺第一名;1802班和1701班分别获得竞走和踢毽子接力项目的第一名;在跳大绳比赛中,各班代表队员紧密配合,纷纷取得好成绩。

秋季新生运动会于4日下午举行,参赛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1805班的胡振龙勇夺男子一百米第一,杨蝶凡获得女子一百米冠军;男子1500米比赛中,1806班李彦虎同学坚持到最后,跑出了5分52秒的好成绩;男子200米比赛中杨普越、刘指挥均取得优异成绩;在铅球比赛中,1701班陈滤纯、1706班何雨轩分别斩获男女冠军。最后,1805班以总分30分名列第一;1803班以28分位列第二;1605班以21分位列第三;1705班、1701班、1702班则分别获得四、五、六名的好成绩。

“拼搏雄鹰,唯我国经”是我们国经体育人的信条;团结、陪伴、默契,这是体育教给我们的人生箴言。祝愿国经的体育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每一名国经人都能从体育运动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与荣光!

稿件来源:国际法学院体委会办公室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