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第六届一任学生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量:

2018年12月13日晚6时,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第六届一任学生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我校昌平校区逸夫楼2038会议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全委会的嘉宾有国际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刘瑾、2017级辅导员张倩倩、2018级辅导员孙沁。国际法学院第六届一任学生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法学院六届一任学委会主任孙信主持。

在确认与会人员的到场情况以后,本次会议进入正式讨论、表决环节。

本次全体学生委员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来自国际法学院1606班学生委员于骊凡关于考研占座问题的提案,随后,大会对《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学生组织制度汇编》进行了讨论并予以表决,学生委员们认真听取各议题,积极发表个人意见,建言献策,极大推动了会议进程。

会议下一个议程是由国际法学院第六届一任学生组织负责人就本组织2018-2019学年度秋季学期的工作向大会作报告。学生委员会主任孙信、学生会主席杨伊宁、新闻中心主任吴岳、体育委员会主任罗云天分别进行了简练的报告。与会的学生委员认真听取、仔细审议,以高通过率肯定了国际法学院四大学生组织半年来工作,同时亦针对各组织尚待改进之处提出了不少实用的建议。

会议最后,刘瑾致总结词。她表示,虽然有不少同学以新任学生委员的身份第一次参加全委会,但大家积极交流与沟通,为会议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本次大会审议了《制度汇编》,这将对学生组织的制度化建设、管理优化产生积极影响。对于委员们提出的意见,还需要以逻辑化的规范文字记录下来,并且进一步斟酌、细化。尤其是对《学生委员奖惩条例》的讨论,引起了她的许多思考。学生委员的队伍应当是一个乐于为同学服务、能真正坐下来讨论解决问题的队伍。学院会大力支持学生组织的工作,向学生敞开交流的大门,做学生的坚实后盾,师生同心协力,让国际法学院的学生组织乃至国际法学院变得

更好。最后,她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全委会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至此,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第六届一任学生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结束。

摄影:王杰

撰稿:王杰

编辑:吴岳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