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For Tomorrow”2015级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量:

2019年6月13日晚7点,国际法学院“For Tomorrow”2015级毕业晚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礼堂隆重召开。院长孔庆江、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祁欢、教研办副主任宋歌、教研办王英、2015级辅导员兼学工办副主任刘凯、2016级辅导员郭嘉强、2017级辅导员兼分团委副书记张倩倩、2018级辅导员孙沁出席本次毕业晚会。

晚会开幕,各位领导、老师纷纷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院长孔庆江致辞道,每当毕业之际,作为教师,作为一名21岁孩子的家长,他像一位家长对孩子那样,为同学们是否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而忧虑,但也为每一位同学的未来与拼搏而期待。他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带着学校和学院带给他们的知识、素养和情怀,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路。最后,他说道:best wishes to all of your tomorrow!为所有毕业生献上最真挚地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祁欢在祝福视频中说道,毕业是人生新的起点,面临各种选择,但无论何种选择,希望大家都能够有强大的内心,用奋斗追逐梦想,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自尊、自强、向善,担当起时代的使命,让青春绽放。副院长刘力则通过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用镜头带同学们再走校园的每一角落,并对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2015级辅导员刘凯在祝福视频中饱含深情地说道,虽然大家即将离开,但千山万水,无法阻隔师生的情谊,国际法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勇敢地开拓自己的道路,为中国法治事业贡献力量。最后,他说道,今天大家是法大的学生,以法大为荣,明天法大将以大家为骄傲,祝愿大家毕业快乐,鹏程万里。

接下来,伴随着开场曲《快乐出发》,毕业晚会表演正式拉开了序幕。《府学路27号的日子》,记录班级生活的岁月,镌刻大学校园美丽的画卷,有欢笑,有泪水,有辛酸,也有感动。《海子诗两首》,读出法大人永恒的炽热和青年学子不懈的追求。《干杯》和《梦想天空分外蓝》,是对法大友情和奋斗时光的怀念,饱含深情的歌曲,显示出同学们对法大生活的留恋和不舍,也表达了对梦想的追求和期盼。而当《男孩》响起,熟悉的歌曲勾起大家深藏的记忆,感染在场的每一个观众。《第十七周的必修课》,从来没有开始,也就意味着永远不会有结束。同学们的情谊,也正如第十七周的必修课那样,永远不会有结束的那一天。各个环节在同学们精心的准备和表演中完美串联,礼堂内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四班的校园回忆录》从一组军训照片拉开序幕,记录的是各个同学的校园生活中的奋斗、努力、汗水、快乐、泪水和深情。各种不同主题的情景剧展现校园生活的点滴,小品和演唱也穿插其中,有对过去四年生活的怀念,有对他们毕业的祝福。《多年之后你仍是我的光芒》、《我们遇见风吹过的夏天向被偷走的岁月不说再见又和最珍惜的朋友重逢在凤凰花开的路口》,通过不同形式表达了同学们对法大生活的记忆和留恋。伴随着全场大合唱《仰望星空》,毕业晚会已然接近了尾声。

或许真的会有时光倒退,回到悠悠岁月那一天吗?当然不会,只有这一曲曲歌,一段段舞,来承载厚重的情感。岁月无情,到处飘落,撒下一地的记忆和心绪,晚会承载了四年太多酸甜苦辣的回忆。这一场精心准备的欢乐,将成为毕业生们最美好的记忆。未来的征程即将开启,未来的画卷还等着毕业生们去描绘。望国际法学院诸位毕业生铭记“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协和万邦,法则天下”的院训,如同毕业主题“2019,奋斗依旧”一样,For Tomorrow,怀揣理想和担当,为国经人这幅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拟稿:杨景程

摄影:刘丽萍

编稿:罗惠方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