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国际法学院1908班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量:


10月8日下午十二点半,国际法学院1908班班会在主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八班的学术班主任赵威老师,以及1908班的全体同学。

此次班会的第一项,由赵威老师发言,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基本的了解,引导同学们走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在赵威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作自我介绍,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活跃了班会气氛,让同学们更加融入了国际法学院1908班的大家庭。

之后,赵威老师鼓励同学们踊跃提问,希望为同学们解决一些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提出了自己遇到的难题,赵威老师都耐心的给予解答。对有的同学在专注学术和偏重实践之间纠结的问题,赵威老师告诫同学们:二者都很重要,但是要以学业为主,打好基础才能够更好地实践。除此之外,赵威老师语重心长的教导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学习之余,一定要博览群书,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领略更多名家大师的智慧与哲思。赵威老师还风趣幽默地讨论了自己的锻炼经历,期望同学们能够多加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多参加体育运动,能让同学们精力充沛的学习,有更好的效果。

值此国际法学院院庆3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此次班会彰显了国际法学院学子们蓬勃向上的风采、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师生之间亦师亦友的良好关系,体现了不懈钻研的学术态度,让我们相信,国际法学院必将不断进取,创造辉煌!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赵威老师结束了本次班会,参会同学都受益匪浅,增强了班级的集体凝聚力。最后,赵威老师和大家一起拍摄合照,为班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摄影:马骏

撰稿:徐申澳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