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三届New Voice新生演唱秀Deja Vu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量:

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呼唤心头不变的情节。由国际法学院分团委主办、国际法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三届New Voice新生演唱秀Deja Vu决赛于11月6日晚18时30分在昌平校区礼堂举行。国际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张倩倩,2018级辅导员孙沁,学生工作办公室颜可歆出席活动现场。中国政法大学艺术团合唱团前团长、第十届“New Voice”新生演唱秀冠军孙瑞泽,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十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季军李文诺,六届一任国际法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分管主席陈忠华,PBF人声乐团前团长、中国政法大学艺术团合唱团成员李轩,中国政法大学第11届”New Voice”新生演唱秀最佳表现力选手、第八届粤语歌曲大赛十佳歌手颜鸿骥担任评委。

A7008

虫洞穿梭时空,音乐穿越裂缝。以Deja Vu为主题的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三届New voice新生演唱秀以《被告人》开场,沸腾了现场气氛,为即将开始比赛的选手们加油暖场。

531C6

54C27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决赛开始。第一组的刘璇和杨尹东带来了歌曲《You raise me up》,他们治愈的歌声中传递着振奋人心的力量。第二组的文茵茵和巴哈尔古丽带来的《给我一个理由忘记》,传递了丰厚的感情。第三组的万孚阳与石艾佳带来的《City of stars》,展现了星光之城无数的遐想。第四组的田振一与范相君带来的《贝加尔湖畔》以低沉美妙的歌声将观众带入其中,使得他们的心情也与歌声共同起落。第五组的尹波宸带来的《Some one like you》似乎在告诉观众如何放下心中的执念,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第六组的马俊和薛其洪同学以《我这样的人》给决赛第一轮带来了良好的结局。经评委评议,刘璇、巴哈尔古丽、万孚阳、田振一和薛其洪进入决赛第二轮。在评委评议期间,木头人吉他社为庆祝新生演唱秀带来《雨夜曼彻斯特》与《海阔天空》的精彩展示。

第二轮比赛中,五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逐次上场。薛琪洪的《想找个有海的地方和你荒度余生》结合了低沉嗓音与深厚的感情,得到了评委的肯定。田振一的《水星记》看似平淡冷硬,却表达了温暖的陪伴与感情。巴哈尔古丽的《心动》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听觉享受。万孚阳演唱的《一次就好》,通过歌声与浓烈的感情结合,让这首曲调起伏不大的歌曲听上去并不平淡。刘璇的《易燃易爆炸》将桀骜不驯通过歌曲很好地展现了出来。期间,在场观众进行了投票,尹波宸获最佳人气奖。最后,薛其洪以92.8分的高分赢得了本次比赛冠军,刘璇与万孚阳则分获亚军与季军。良宵苦短、岁月流金,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三届New Voice新生演唱秀Deja Vu决赛至此圆满结束。评委、选手及工作人员在礼堂合影留念。

摄影:王丹琪

撰稿:艾克丹

编辑:杨景程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