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留学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量: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师生面对面活动之留学经验分享会于11月26日晚18点30分在昌平校区端升楼104教室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我院丁如副教授,车路遥博士,刘冰玉博士及李伯轩博士四位学识渊博、留学经验丰富的嘉宾为同学做经验分享和交流。

IMG_1934

丁如老师结合个人留学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美国不同的学位和位阶,分享了出国的心得体会。她表示,美国留学这段学习经历让她受益匪浅,让她有机会开阔视野和探索更多可能性。她还向同学们提出了许多有关出国留学及相应准备的宝贵建议,并鼓励大家打开未来发展的想象空间及学会坚持并做好自己的计划。

IMG_1985

车路遥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英国留学的经验,她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的相关学位与学制,分析了在英国留学的优势及劣势,结合英国的文化及背景解答了关于申请及准备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她还讲述了个人在英国学习生活的有趣经历,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英国留学,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在留学方面做出好的选择。

IMG_20191127_142953

刘冰玉老师分享了加拿大留学的经验,对加拿大的文化、环境进行了分析,结合个人的留学经验,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及实用的意见。她鼓励大家多走出去,开拓自己眼界,锻炼学习能力和方法,认识更多优秀的人。她还帮助同学们分析了未来发展的不同途径,以便同学们更好地选择自己的道路。

IMG_2019

李伯轩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在留学生活和经济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四位老师的分享精彩有趣,理性实用,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与欢笑,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对出国留学有更深的了解。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四位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四位老师为同学们耐心详细地解答并讲述自己的看法。

IMG_1973IMG_1979

IMG_2027

李伯轩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活动举办得成功顺利,对老师们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从这些经验与建议中受益,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途径,做出自己理想的选择。

摄影:张琪、郑明慧

撰稿:林嘉雯

编辑:杨景程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