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举办冬季系列运动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量:

国际法学院24日在昌平校区启运体育馆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让羽毛球飞”羽毛球比赛,27日、28日在昌平校区田径场举办2018级、2019级冬季拔河联赛。羽毛球比赛为喜爱羽毛球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和自我展现的平台,而拔河联赛则有利于促进各班同学团结一致、奋力拼搏。

比赛过程中,参赛班级富有节奏的呐喊、同学们之间欢声笑语以及赢得比赛的欢呼洋溢在现场。运动健儿们的矫健身姿,成为了冬日法大校园中一道最燃的风景线。

71815

系列运动比赛旨在给同学们提供参与运动的平台,强身健体,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活跃院内氛围,让同学们收获友谊与快乐,促进各班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附比赛结果:

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

第一名:1902班

第二名:1906班

第三名:1904班、1905班

拔河比赛:

2018级

第一名:1805班

第二名:1804班

第三名:1807班

2019级

第一名:1905班

第二名:1904班

第三名:1907班

摄影:体委会、国经新闻中心

撰稿:李华钊、张玉杰

编辑:杨景程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