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20级校新生运动会动员暨院新生运动会表彰暨2020-2021年田径队队长聘任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量:

为总结国际法学院新生运动会成果,对取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予以表彰,同时充分动员20级新生参加校级新生运动会,更好发挥19级新任队长的主力军作用和18级返聘队长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强身健体意识,促进国经体育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发展,国际法学院2020级校新生运动会动员暨院新生运动会表彰暨2020-2021年田径队队长聘任大会于10月29日中午在昌平校区成功举行。

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学工办副主任兼19级辅导员刘凯,分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刘瑾,分团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张倩倩,20级辅导员郭嘉强,18级辅导员孙沁及体委会(含田径队)成员,20级新生运动员代表和班委出席大会。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向出席大会的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新生运动会的开展情况和成果,对20级新生运动员身上所体现出来的体育精神和对胜利的追求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体委会全体成员和20级全体新生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郭嘉强老师宣布学院新生运动会获奖班级和个人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大会第二项,顾永强老师和刘凯老师依次宣读返聘队长名单、新聘队长名单并颁发聘书。并表示,队长作为国经体育的中流砥柱和领舵者,在传承国经体育精神、领导队员冲刺卓越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两位老师表达了对返聘队长和新聘队长的肯定与支持,对他们接下来的表现提出殷切希望。

紧接着,返聘队长代表中长跑队简冰轮、长跑队李彦虎,新聘队长代表跳跃队李书涵、投掷队周语谦依次发言,他们对学院和老师对国经体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国经体育是个大家庭,国经体育精神需要传承,也必然传承,他们愿作领路人,也愿做耕耘者,会与大家一起,带领国经体育越来越好。

大会第三项,在播放了一则校新生运动会动员视频后,新生运动员短跑队刘天祥代表全体新生运动员做发言。他表示,在田径队日常紧张的训练同时,他更享受的是竞技体育本身的乐趣和队内成员一起交流的快乐。通过讲述自己与体育运动的故事,他表达了新生运动员为院争光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并希望所有运动员赛出品格、赛出精神,赛出成绩。随后,体委会主任杨楠做动员总结,她充分肯定了返聘队长及新聘队长的定海神针作用,强调了国经足球队、篮球队等兄弟球队对此次运动会的大力支持,并为他们对国经体育的奉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诚挚感谢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国经体育的大力支持,代表国经体委会全体成员表达了全力保障、冲刺此次新生运动会的决心和对国经体育健儿取得优异成绩的期待。

最后,顾永强老师做总结讲话,对我院体育建设工作和新生运动会运动健儿们提出希冀与建议。他指出:“体育可以强劲青年的体魄,磨练我院学生的意志,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切入点。”他认为,“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是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基本原则,体育精神是德育教育的抓手,在体育运动中收获的意志力、理想信念等品质会融入个人成长,构成学生受益终生的综合素质。他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热爱体育、投身体育,用健康体魄和意志担当建构自己大学四年的底色。顾书记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以田径队为主力、兄弟球队大力协助的我院全体新生运动员的衷心期待及美好祝愿,表达了对体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支持和肯定。最后,他希望此次运动会能作为过去训练成果的检验,预祝运动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大会结束后,与会嘉宾纷纷在“拼博雄鹰,唯我国经”的横幅上签字,表达了国经体育的祝福和鼓舞,并合影留念。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国际法学院2020级校新生运动会动员暨院新生运动会表彰暨2020-2021年田径队队长聘任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国经全体同学的拼搏努力下,国经体育会在本周的校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再创新的辉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所有的付出,都将有所回报。

昔时努力的身影,会在每个国经人的脑海中久久留存。

期待运动场上我们共同喊出:拼博雄鹰,唯我国经!

期待我们的国际法学院:国经国经,石破天惊!

                                                               撰稿 宣奇治

                                                               摄影 汝依然赵博玉张雨倩

                                                               排版 张琪

                                                               审核 张倩倩刘奕辰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