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2020级本科生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量:

秋风送爽,艳阳高照,中国政法大学2020级本科生新生运动会已经圆满落幕。选手凯旋,捷报频传,今年国际法学院以115分的成绩摘得甲组第二名。为表彰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运动队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鼓励国经体育健儿发扬体育精神,争取下次再创佳绩,2020级本科生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于11月5日在致公楼303教室召开。

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分团委书记兼一八级辅导员刘瑾,分团委副书记兼一七级辅导员张倩倩,二零级辅导员郭嘉强,四大组织主席主任,体委会全体成员,田径队各运动队队长、队员,获奖运动员及各班班委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先介绍了本次校新生运动会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国际法学院斩获团体第二,成绩喜人。这背后有运动员刻苦训练、奋力拼搏的汗水,也有国经人摇旗呐喊的鼓舞。国经体育健儿以昂扬向上的斗志,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随后,进行颁奖仪式。首先,由顾永强书记为最佳运动员颁奖。

最佳运动员:

岑坤钰、黄雅婷、娄兰辛勖、黄智勇、郑锦科、宫铭彤、赵向一、李双纯、胡紫霞、梁屹林、臧天鸽、陈俊宇、张予姝、刘言硕、宫铭彤、匡驰、寇琪嘉、刘源圆、范无邪、李柯霖、鲍汉栋

女子4*100米决赛第三名

男子4*100米决赛第二名

女子4*400m决赛第二名

男子4*400m决赛第二名

而后,刘瑾老师、张倩倩老师、郭嘉强老师分别给获奖同学和运动队颁发了最佳精神文明奖,优秀工作人员奖,优秀运动队奖。

精神文明奖:共35位

翟若桐、江路、黄尧、李柯霖、李鹏飞、张明博、刘博放、梁煜人、张梓煜、李若楠、李馨宁、李曼竹、陈博雯、李杰、唐锦宸、阿克力江、赵悦言、黄裕涵、乔俞然、洪琨、赵柏淋、雷厶乙、覃俪嘉、范可璇、黄靖羽、李子森、孙毓鑫、王家尚、肖志轩、鲁胜林、李馨宁、黄小珊、黄燕、赵思妍、纪可莹

优秀工作人员:共10位

白玮桐、何雨桐、林东澄、杨敬垚、戴夏莲、张同舟、黄婉滢、王璐璐、刘嘉琪、骆登喆

优秀运动队:短跑队

接下来,运动员代表长跑队李馨宁发言。她坦言,对她而言最难的不是咬牙坚持多跑一公里,最难的是如何合理地安排自己一天的时间,最难的是如何在冗重繁多的学习与生活琐事之外依然坚持,更难的是如何一次一次在自己想偷懒放弃的时候打败那个想要放弃的自己。但她还是克服种种困难,选择坚持下去。她体会到了团队的温暖与力量,让她一次次踏出舒适区,去迎接未知与挑战。她希望国经运动员能抓紧时间训练,超越自我,为国际法学院争光添彩。

然后,运动员代表中长跑队范无邪发言。他提到,每天地狱般的训练虽然艰苦,但汗水浇灌成功之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呼吁同学们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希望大家把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之后,体委会田径队分管主任孙思蒙发言。在与各运动队队长的交谈中,他了解到各位队长赛前的紧张和比赛结束后的欢愉。他也为此感到欣慰。“国经田径没有变,一年后我们还是那个愿意在每个项目上拼尽全力的队伍,是那个对荣誉如饥似渴的队伍,是那个纯粹的热爱竞技体育的队伍。”他期待大家能在这里收获快乐,更期待明年的国经田径。

接着,顾永强书记讲话。他讲到:“辛苦的训练之后,你们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通过自身的经历、感悟,以及对过去的总结,我们一定会站在一个更高的台阶。所以在此,不仅是对你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更重要的是,你们个人通过你们的经历,形成了对我们国经的家园意识,归属感,团队荣誉感,这些应该是你们一生之中在其他地方很难找到的。”最后,他对我们寄予了一点希望:坚持运动,做一个有活力、有精气神的年轻人。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落幕。

时光流逝,风采依旧。“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期待国经运动员能发扬体育精神,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期待国际法学院明年能创造新的辉煌。拼搏雄鹰,唯我国经!国经国经,石破天惊!

内容部分源自“国经体委会”公众号

文稿|新闻宣传中心新闻部刘娟兰

排版|新闻宣传中心办公室

审核|张倩倩 刘奕辰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