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量: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于11月13日在礼堂成功举办。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祁欢、学工办副主任兼2019级辅导员刘凯、分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刘瑾、分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张倩倩、2020级辅导员郭嘉强、2018级辅导员孙沁出席本次活动。国际法学院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20年这一不同寻常的开学季。

首先,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祁欢教授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提到,在共同经历了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和特殊的高考后,我们有幸相聚于法大,我们应该心怀感恩。作为历史的见证者,我们也更能深切体会到人民的力量、国家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建设法治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信念。此外,她还表达了对大一新生开启大学崭新生活的美好祝愿,期待大家充分利用大学四年,学有所得,不负韶华。

接下来,各色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CG街舞社带来街舞《家有儿女》,将家庭的温情与帅气的舞蹈结合,让观众在掌声中体悟到茶米油盐中的温情和欢乐。曲艺团的刘文惠、王一淇带来相声《百变神医》,活灵活现地展现了江湖“神医”夸夸其谈,招摇撞骗,以及骗术被识破后逃之夭夭的闹剧,带来满堂欢乐。

随后,国际法学院2020级新生宫铭彤与李雪为大家带来芭蕾舞与钢琴的联袂表演《雷蒙达》,带领现场观众回味了一段发生于中世纪匈牙利的骑士传奇。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则通过一段动感十足的《歌舞串烧》展现了青春的热情和活力。

接着,阿卡贝拉人声乐团带来歌曲《water》,通过声音的碰撞和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样意蕴的听觉盛宴。国际法学院学生会部长及部员带来了小品《谁是c位?》,用风趣幽默的表演展现了“打工人”参加选秀,争做C位,有人迷失、有人奋进的故事,并在最后呼吁所有人:每一分努力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份梦想都不该被埋没,希望大家重拾热爱,成为国经文艺的金字招牌,带来了全场的热烈反响。

随后,尹波宸、韩雨萱、慕浩正、李远浩带来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用歌声营造了一片星空,鼓励听者抬头仰望,找到那颗指引前进的星星。天空印象舞团带来舞蹈《Secret Storyof the Swan》,用婀娜蹁跹、风姿绰约的身姿带来一份制造童话的独家记忆。

最后,无边界古典与现代乐团带来歌曲《光辉岁月》,将歌声作为桥梁,连接当下与过去,连接现在与将来,并在每一次演唱中传递新的意义和祝福。

至此,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愿国际法学院2020级新生与国经一同成长,在花样年华展开最美妙的大学篇章!

文稿|刘子昂胡佳杜天一刘奕辰

摄影|新闻宣传中心新闻部

审核|张倩倩刘奕辰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