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对外关系与法律事务部访问我校航空与空间法研究中心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量:

2021年4月20日,亚太空间合作组织(APSCO)对外关系与法律事务部部长Aisha Jagirani、副部长Aziz Koru以及行政助理裴芩一行访问我校航空与空间法研究中心,洽谈在空间法律和政策领域的合作机会。

IMG_4690_2

中心执行主任朱子勤教授、研究员覃华平副教授、李大朋博士和张鹿苹博士出席本次会议。本次访问由中心研究员孔得建博士组织协调,国际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李子艺同学参与会议工作。

IMG_4657IMG_4672

IMG_4679IMG_4673

朱子勤老师代表中心对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对外关系与法律事务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对空间法律和政策的研究和应用有着共同的目标。覃华平老师介绍了中心的成立历程、研究团队、研究特色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Aisha Jagirani部长介绍了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的成立宗旨、运行模式、特色活动、国际出版物规划以及目前对外合作的开展等情况。

IMG_4666IMG_4683

IMG_4670IMG_4661

在讨论过程中,Aisha Jagirani部长详细介绍了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位项目和短期培训项目,覃华平老师从目标对象、展开方式、项目内容和师资构成等方面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空间法律与政策研究领域,Aisha Jagirani部长与覃华平老师从共同组织学术活动、筹建空间法专家库、开通人才交流通道、推动实习就业机会等方面讨论了双方的合作机会。

会议最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对外关系与法律事务部与中心成员互赠书籍刊物,并一致表示将持续加深联系,推动双方的务实合作。

IMG_4686IMG_4701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