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第七期论文切磋会暨《基于知识大数据分析的“国际法”研究现状分析》会议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量:

2021年5月18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在我校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4会议室举行第七期“理斐”论文切磋会暨《基于知识大数据分析的“国际法”研究现状分析》报告会。切磋会由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教授主持,国际法学院国际私法教研室孔得建老师担任报告人。中国知网法律事业部总经理陈娜为《基于知识大数据分析的“国际法”研究现状分析》报告会主讲人。

孔老师向参会各位详细报告了自己在卫星导航法治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三位切磋人中国知网社科本部常务副总编辑周萌枝、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张卫华、《中国政法大学学报》副编审陈夏红分别从选题的广度与深度、选题新颖性、理论性、论文格式及刊物投稿等方面对孔得建老师的论文进行了中肯的点评。随后副院长朱利江教授就论文写作方法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参与切磋会讨论的还有兰花副教授、青年教师郭帅博士、张鹿苹博士、孙珵珵博士、赵心博士、杨凯博士、许庄斯博士。大家根据报告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报告人和切磋人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

切磋结束后,中国知网法律事业部总经理陈娜为与会教师带来了题为《基于知识大数据分析的“国际法”研究现状分析》的报告。报告利用以“国际法研究”为主题的知网大数据,对知网法律数据库进行详细解读和分析。为老师和同学们今后进行学术研究提供了更高效和便捷的方法。

朱利江

(副院长朱利江致欢迎辞)

孔得建

(孔得建老师汇报论文)

周萌枝

(周萌枝编辑提出建议)

张卫华

(张卫华研究员提出建议)

陈夏红

(陈夏红编辑提出建议)

陈娜

(陈娜总经理作报告)

合影

(与会老师合影留念)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