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十三届“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季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量:

2021年5月22日至23日,第十三届“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以线上庭审的方式举行。众多知名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揽获季军以及最佳书状奖。岳子瑶、刘星彤同学夺得优秀辩手奖。

今年,我校代表队由王心诚、胥佳靓、万孚阳、刘星彤、岳子瑶、陈思卓、吴晓涵七位同学组成,其中王心诚、胥佳靓同学担任学生助手教练,国际法学院李伯轩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我校代表队能够再次取得佳绩得益于学校对于模拟法庭实践教学的重视。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点支持传统优势竞赛项目,并力争在新的竞赛项目中取得突破。

延伸阅读

“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是由最高人民法院、国家知识产权局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的知识产权模拟法庭竞赛,竞赛语言为英语,每年一届。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实践成果认定目录》(2020年7月修订版,2021年1月1日启用),该项赛事的级别为国际比赛。该比赛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中外知名高校的代表队参加,已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成为了知识产权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在往届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与国内外一流高校的代表队交流切磋,不断积累经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