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新生见面会暨四大组织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量:

2021年9月2日晚,国际法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四大组织见面会在中国政法大学礼堂举行。本次大会由国际法学院学生委员会负责人赵彬序主持。国际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刘瑾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兼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倩倩老师、2021级涉外班辅导员颜可歆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国际法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会。

AB4F8

18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赵彬序对国际法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到会人员及国际法学院四大学生组织。接下来,由刘瑾老师为新生寄语。她代表学院分团委对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从提高政治能力、服务同学、传承精神三个方面总结了加入学生组织的意义。随后,国际法学院学生委员会负责人赵彬序、学生会负责人彭晚词、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杜思佚、体育运动委员会马骏依次对各组织进行介绍,邀请新生加入,构筑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

A55FA

随后,国际法学院辩论队、英辩社为大家带来表演赛,反双方各持己见、唇枪舌剑,场下掌声雷动。

随着辩论赛的结束,大会也接近尾声。主持人赵彬序对到场所有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再次邀请2021级新生可以选择加入我院四大组织,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