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十四届“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竞赛季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量:

2022年5月21日至22日,第十四届“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竞赛以线上庭审的方式举行。众多知名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揽获季军,王艺珂同学夺得最佳辩手奖。

今年,我校代表队由本科生程昱鹏、陈筱蓉、王艺珂、赵悦组成,由本科生岳子瑶、陈思卓担任学生助手教练,由国际法学院李伯轩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我校代表队能够再次取得佳绩得益于学校对于模拟法庭实践教学的重视,得益于我校教师突出的理论与实务教学水平,更得益于我校学生扎实的法学功底与优秀的英语表达能力。

延伸阅读:

“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竞赛是中国大陆唯一的知识产权模拟法庭比赛。竞赛语言为英语,使用国际模拟法庭比赛的通用规则,每年一届。该比赛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知名高校的代表队参加,已在业界产生了广泛影响。在往届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与其他一流高校的代表队交流切磋,不断积累经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