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22级新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量:

为展示国际法学院2022级新生风采,激励学院同学投身于体育运动,2022年9月24日下午,国际法学院于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22级新生运动会。国际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何新宇出席运动会。

何新宇致开幕辞。他表示,大学生不仅要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更要有优秀的身体素质,踊跃参加各类体育活动,不仅有利于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还有利于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他强调,保障比赛过程的安全比追求比赛结果更加重要,希望各位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国际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何新宇

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项目开始有序检录,各位新生运动员也开始做热身准备。赛场上,各位运动健儿奋勇争先、朝气蓬勃,誓要为班级争取一份荣光;看台下,各班同学呐喊助威、欢呼鼓劲,必能为运动员提供一份助力。小小的运动场上,我们看到的不只是一道道坚定的身影,更看见了新生对运动的热情,看见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赛后,许多优秀选手就此次参赛分享了感悟。女子1500米选手林窈如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想尝试一把,年轻人就是要积极向上!”男子1500米冠军王逸轩说:“最重要的不是排名,而是行至最后阶段是尽全力的冲刺,是挑战与突破的体育健身。”在多项体育项目取得优秀成绩的颜有衡则认为自己参加四个比赛项目的意义是“为班级贡献出一份力量”,是一种“以赛代练坚持拼搏”的过程。

此次运动会少不了国际法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各部门协调配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通知比赛事宜、有序安排检录、公正进行裁判、处理突发状况,为运动会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虽然嗓子很累,但看到大家青春飞扬我感到心潮澎湃。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大家一起奋战到操场变得灯火通明!”田径队大队长寇琪嘉如是说。

斜阳日暮,本次运动会也悄然走入尾声。热情的欢呼声已终结,对运动与欢乐的回味却仍在回荡。此次运动会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培养了其团结合作之精神,展现出了2022级国际法学院新生之风貌。期待他们在大学生活的各项活动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